TAZZE 我的圖書館

Friday, November 29, 2019

只想説再見 Godfrey Gau 高以翔


因為長期住國外,所以對台灣的當紅藝人並不熟悉。
而高以翔是在今年十月時看了陸劇「彩虹的重力」後才知道地,
不可否認,任何第一次看到他的人心裡一定有這麼一段OS「怎麼那模樣帥❣️❣️❣️」。

所以呢,我就上網查了他的相關訊息之原來他已經紅了好幾年了,
舉凡他當男主角的電影,連續劇,我幾乎都已經大概看過了。
短短一個多月,起碼看了八部高以翔的作品,包含上個星期剛看完結局的「彩虹的重力」,
當然我也加了IGFB以方便追蹤高以翔的消息,
也就是說在過去的一個多月,「高以翔」這個名字每天都會以不一樣的面貌出現在我的生活中,
許卓,張瀟,Tom,楊建南,高子齊,呂布,王瀝川,季篁,這些由高以翔所飾演的角色,在過去的一個多月裡在我的生活中輪番上場。

當然他的演技有漸漸在進步中,除了演戲之外,他的本行是模特兒的走秀工作,因為形象帥氣端莊,所以也時常接產品代言,LV第一個亞洲代言人是最為人所知的,另外連續四年被選為全球百大最帥藝人也是經常被提起的;負面報導幾乎沒有,任何曾經一起共事的人對他的印象只有讚美,沒有抱怨,在大家眼中他就是一個上進,謙虛,接下來要在世界大放光彩的藝人。

也許是天妒英才,也許如他的好友所說的:上帝要指派另一個重要任務給他,所以,他,這樣一顆閃亮的星就這樣被上帝摘走了,,,
在11/27的凌晨,他在錄製中國的實境節目中因為劇烈的跑步,心臟受不了負荷而猝死;當天中午經由高以翔的經紀公司發佈他猝死的消息確認後,他的親朋好友們完全無法相信,粉絲們更是難以接受這突如其來的噩耗

這個過去一個多月中每天都出現在我生活中的名字就突然消失了,確定了這個消息後我腦中大概有一分鐘的空白。

目前所有關於他的訊息只能由網路上得知,到今天為止,知道如果順利的話,他的遺體將會在下週運回台灣進行火化;

親友們,粉絲們都如此心痛,高以翔的家人們的錐心之痛更是身為外人的我們所無法想像的,
今天上午Yahoo新聞報導高以翔的女友在自己的IG上PO文:
"Whatever we are.....You and I will always collide."
而高以翔的爸爸為了處理遺體運回台灣事宜先行回台時,在機場遭到記者們攔截訪問,
一個失去孩子的爸爸在大眾面前還得隱忍傷痛故作堅強的眼神,著實令人心痛。
我想以下的歌曲應該很能唱出高以翔女友 Bella 目前的心情




希望接下來一切程序的進行都會很順利,也祈禱高以翔的家人可以走過這個傷痛。
Godfrey! 看到大家如此掛念你,你怎麼忍心先行遠走呢😔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