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ZZE 我的圖書館

Wednesday, June 22, 2011

如廁訓練第一天



都已經快滿三歲的米妮,
到現在都還戒不了尿布,
有些快一點的小朋友到了兩歲就順利戒掉嚕;
不過剛好我這個懶惰的媽也一直無心去做,
造就了我家現在還在花尿布錢.

這個夏天再不把握時機戒尿布,
米妮明年四月就要進幼稚園了,
我可不想米妮每天被老師伺候著換大小便,
人家會認為我這個媽不盡職咧 > < (雖然我真的是)

話說回來, 也不知道那一根筋,
今日一早的新希望就是從今天起要來訓練米妮如廁, 
所以米妮起床後馬上就幫她換上了訓練褲,
並且千叮嚀萬交代滴要他想尿尿的時候一定要告知我,
結果15分鐘後她就小小聲的跟我說她尿尿了,
不過是尿在褲子上.....
我沒好氣的帶她去洗屁股並且再次換上乾淨的訓練褲.

再過了10分鐘, 米妮又小小聲的跟我說我尿尿嚕!!!
我又低聲下氣滴請她不要踩到尿尿, 並且快速滴帶她去洗屁股後幫她換上新的褲子,
寫到這裡...大家一定認為我的極限已經到了吧,
我心中的小火山就要爆發了吧...
並沒有唷... 我今天的另一個新希望是要一整天不生氣 ^^y

又再過了10分鐘...米妮又在度發出小小聲的訊息...我尿尿嚕!!!
等我把她帶到浴室脫下褲子後, 我發現並不是尿尿...而是...一顆大大大便 =.=
我邊幫她洗屁股邊又再跟她說...

你要記得要尿尿前要大便前一定要跟我說唷^^ 
咪咪會帶你去上廁所, 
你已經快要上幼稚園嚕, 上幼稚園的小朋友沒有人包尿布唷, 好嗎? 加油唷!!!

天真的米妮跟我說聲OK後, 又蹦蹦跳跳地跑去玩嚕.

這是今天最後一條訓練褲,
而且在一個小時之內又再度濕成一灘,
今天的如廁訓練在兩個多小時之內結束,
等明天所有的訓練褲都晾乾淨了將再度挑戰這不可能的任務^^
FIGHT!!!!!

1 comment:

penny said...

我也是上星期開始訓練ko醬坐小馬桶,上星期也是失敗好幾次但這星期已經可以自己上廁所了,所以米妮這麼聰明伶俐,一定更快成功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