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ZZE 我的圖書館

Wednesday, November 12, 2008

以笑回報的小米妮


剛剛才把米妮哄睡了, 看她毫無猶豫沉沉地靠在我肩膀上睡著, 雖然還不太有當媽媽的感覺, (可能是她還不會叫媽咪吧), 但是我知道再過不久當米妮叫我媽咪後, 未來幫她擋風遮雨的責任就賴也賴不掉了.
其實我一直不愛小孩地, 有baby前我連抱都沒抱過, 而且婚後我也盡可能地避掉懷孕的機會, 不過我猜我當初應該是卡到陰了, 才會跟老公說 "我們也來生小孩吧".
算一算米妮已經2個月又13天了, 現在已經開始慢慢地跟大家有些許互動, 逗逗她時也會以笑回報, 越來越期待她開始學講話的那一天.
想想剛出院時到作月子中心, 一天到晚只會睡只會哭只會吃的小baby, 到剛回家時一天到晚哭鬧不休的小惡魔, 現在可是每天很開心作習規律的小可愛唷^^ 不過偶爾還是會有一點處女座的小脾氣啦><

在這裡要謝謝親愛家人的支援, 謝謝大家幫我帶小米妮教我帶小米妮!!!


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哇...祐希奈醬已經兩個月多囉...時間過的真快ㄋ ^^ 已經會笑了,沒多久慢慢的就會有更多回應了ㄋ。 寶寶ㄚ...有緣分要跟就是真的說來就來ㄋ!看著自己的寶寶漸漸長大,慢慢有回應,應該是最快樂的事吧 ^^ 不過帶小孩真的需要很多學問,我也在跟大家請教學習中ㄋ
我自己也不相信,肚子裡有一個小生命正在長大 呵呵 也很期待跟他見面說

Phoenix said...

Hey 你現在可以跟他多說說話ㄚ~~~也可以聽一些讓你心情愉快的音樂唷^^ 小生命的誕生真的很奇妙,好好享受這奇妙的過程吧!!!  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們家祐希奈真的是長的好快喔! 真可愛!
快回日本了吧! 最近好冷喔! 要幫祐希奈
多準備幾件冬天衣服喔!

Phoenix said...

對ㄚ 我也聽說灰熊冷, 真怕回去時祐希奈會不適應, 因為連我自己都討厭日本的冬天呢><